《市民e心聲啟能尚知》 五都選舉,啟能為台灣拼一口氣! / 陳啟能

9/09/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人,鬱卒啦!從2008年到2009年,台灣人的鬱卒沒有停過。本黨立委、總統選舉落敗,馬政府上台後展開清算,阿扁總統收押、司法黑手亂來,共黨高官陳雲林來台、警察暴力鎮壓,這一切的發展,都讓沉默而堅定的支持者無助、無奈、卻無計可施。回想啟能一路的的民主路。

• 2004年,陳啟能被任命為「228百萬人手護台灣」重新橋段總指揮,號召上千位三重、蘆洲鄉親,齊聚在重新橋上手牽手。

• 2005年,陳啟能披台聯戰袍,以「台灣國‧好議員」自我期許,為三重、蘆洲民主聖地延續香火。

• 2007年底,民主進步黨面對最困難的立委選局,陳啟能決定接受陳水扁總統推薦,以無黨籍身份重回民進黨,雪中送炭。

• 2008年10月,陳啟能認為阿扁總統面對「國民黨開的法院」,一定要有機會講出心內話,所以他毅然站出來號召「捍衛台灣情義挺扁」大會。

台灣人,鬱卒啦!啟能和您一樣鬱卒。為了爭一口氣民進黨跟啟能都要加油,拼了!

服務處電話 02-2978497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