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林三鶯 琪銘上用心》 琪銘的理念與抱負! / 吳琪銘

9/09/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琪銘在議員任內,為基層發聲,爭取多項建設,對於社會福利、交通建設、教育議題、公共行政、民生育樂、治安問題、經濟發展和環境保護等相關事項都極為關心,並且致力於提升土城、樹林、三峽與鶯歌四鄉鎮生活品質與居住環境的改善。

身為義消大隊長,琪銘從基層的消防工作做起,多次在議會提案改善治安政策、個人更捐贈多部消防救援車輛。另外並將繼續全力爭取經費推動防洪系統整治、監督施工水準,讓淹水、土石流不再是惡夢。

土城、樹林、三峽與鶯歌四個市鎮各有自己的特色,為了因應升格之後的未來發展,琪銘將戮力針對地方需求,提升土城、樹林、三峽與鶯歌人民整體生活水準,針對市鎮的特色加以規劃並爭取資源以推動經濟發展,讓未來的新北市市市民享受便利與現代化生活,懇請鄉親父老繼續支持琪銘能夠在議會繼續替大家發聲,一起邁向未來更美好的生活


服務處電話 02-22701580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