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衝衝衝靠志聰 》淹怕了 趕快整治虎頭溪! / 林志聰

9/03/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咱新化的淹水問題,一直沒有得到徹底的解決,追根究柢就是虎頭溪一直沒有徹底整治。虎頭溪長年淤積泥塞,只要稍微有點雨量,河道行水區馬上就被河水淹滿,隨便就會淹到河道之外。由其是去年88風災的時候,洪水還直接灌進新化市的市區,造成居民的財物損失,善後的工作也讓災民頭痛不已。

最近由受災戶發起的聯署,希望縣政府能夠確實的把整條虎頭溪整治,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治標不治本。虎頭溪流經新化市區,不能不整治,為了地方的發展,在地的朋友們請大家跟志聰一起來關心市政衝衝衝!

服務處電話:06.5747684


部落格:志聰衝衝衝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