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打斷手骨反而勇 壹週刊打壓的計謀不會得逞 / 陳致中

9/21/2010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今天在跑行程時,有選民跟我開玩笑,說每當國民黨出現危機的時候,之前是我的父親【扁】維拉救援投手就會出動,現在因為花博弊案嚴重衝擊到國民黨在台北市 的選情,所以換成了【中】維拉,由陳致中出動挽救藍營,這雖然是個玩笑話,但這凸顯了很嚴肅的問題,這種爆料的文化是台灣的一個亂源,十分不可採,而且也相當可惡。

壹週刊有任何證據,應該拿到法院上,如同我們的律師,有向法官提出,高雄市警局長接受鄭新助議員質詢時證實,並沒有存在妮可這個人,這個正式的議會記錄, 我們都有呈給法官,但壹週刊卻沒有任何的回應,所以壹週刊的這個故事連最基本的【人】都不存在。其次,昨天開庭,法官有向四季旅館調閱七月二號和七月三號 所有車輛進出的記錄,並沒有任何這輛休旅車和車號進出的記錄,壹週刊針對這點也沒有任何回應,所以壹週刊的這個故事沒有地點、沒有人,不曉得這個所謂的召妓從何而來。另外,我們律師也向法官說,所謂疑似召妓男打電話門號和應召站通聯,壹週刊必須要有應召站的住址、電話,還有人證證明,打出去的這個電話的確 是應召站,才能確立壹週刊的這個故事是有它論述的基礎。因此我們要求壹週刊拿出最根本的證據,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看不到任何證據,這不是證據不足的問題而已,而是根本沒有證據。

因此這就是一連串的打壓,從羈押我的父親,到立法院修改禮遇條例,將扁辦消滅、要消滅我父親的聲音,到壹週刊用抹黑試圖來影響致中的選舉,其實只證明一件 事情,他們就是不希望致中來競選,不希望本土的聲音繼續發聲,進而打壓一邊一國,但是致中要在這裡非常堅定的告訴所有關心致中的人,如果存有這種想法,他 們的計謀絕對不會得逞,我們只會更認真、更努力、更謙卑的勤跑基層,我們是打斷手骨反而勇,絕不退縮,一定會競選到底,爭取最後的勝利。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致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