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花博大弊案不查郝反查扁? / 鄭新助

9/24/2010 02: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扁偵組15日的時候大動作前往扁辦搜索說是要去查封所謂的機密文件。先是到舊辦公室查封了58箱的所謂機密文件,後來又跑到新的阿扁總統辦公室去搜查,結果是無功而返。我說這些特偵組啊,阿扁總統都已經被國民黨的法院違法羈押一年多,你們還跑去查那些已經連密級都稱不上的舊文件真是吃飽太閒沒事做。

郝龍斌的花博弊端人贓俱獲特偵組怎不打第一槍、發第一砲來搶辦弊案,只會跑到阿扁總統辦公室、假惺惺的好像依法行事、裝正義,大家說這樣的司法、檢調有天理嗎?!有良心的台灣人做伙來評評理啊!

新助伯電話:07-3858588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