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年輕就是本錢! / 許家蓓

8/18/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看看今年底的五都選舉,有許多的年輕人參與市議員的競選,他們都通過了嚴苛的黨內民調初選,才得以繼續參與更嚴酷的下一場競賽,而這些通過初選的年輕世代, 可說是傳承民主薪火的世代,本該給予提攜、鼓勵。

講出年輕世代太年輕,沒有經驗,所以無法表現專業這種話的人,其實是徹底的對自己沒自信的參選人。試問,哪一種專業能力不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淬練才能 習得?有人天生就是會問政、會監督市政嗎?

就如同圍棋棋士,在怎麼高段的棋士,也需要從初段一步一步往上爬,經過不斷的對奕,才能升上高段。假如說年輕就 不專業,那過去的萬年國會就不需改選了,因為這些老國代、老立委都已經當了幾十年,一定很有經驗與專業了不是嗎?所以,年輕是本錢,經驗可以累積,專業,是透過時間與經驗累積而來的。年輕,正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資產!

許家蓓部落格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