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何必懼怕ECFA公投 / 柯景昇

8/18/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美牛公投與ECFA公投雙雙被第二次被公投審議委員會給否決,公審會所行使非民主國家的公務人員所應該做的行為,十數萬人所連署的有效行動,沒有理由的就輕輕鬆鬆被10位所謂的公審會委員所否決,分明視人民於無物、把大家當成笨蛋,這些公審委員嚴重的侵害台灣人民自主、作主的權力。

如果ECFA真如馬總統所言大家都支持的話,何必懼怕公投,就讓大家來公投決定ECFA,否則強推ECFA只會坐實大家對馬政府賣台的罵名。

這些公審會委員今日若執意為國民黨作嫁,日後必然被歷史、被人民來審判,國民黨給的利益只是一時的,當台奸的臭名可是永世人的。

柯景昇臉書


柯景昇部落格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