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連立法院都說ECFA以經促統 / 周雅玲

8/05/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近日立法院法治局及預算中心考察報告,港澳與北京簽署CEPA後,傳媒自由度自我審查愈趨嚴重,新聞自由大幅倒退。報告中也警告,台灣的新聞與言論自由在中國政經壓力下,已浮現「香港化」徵兆。

如此的報告結果是令人擔憂的。中國利用其經濟優勢企圖影響政治,以經促統的目的是很明顯的。而在簽署ECFA後,兩岸金融市場差異大,各界對兩岸金融MOU及ECFA內容不甚瞭解,卻營造出十分樂觀氣氛,恐怕誤導了投資人的判斷,這是十分令人憂心的。馬政府到處宣傳簽署ECFA的好處,而對於簽署後對台灣各個層面的衝擊卻耳充而不聞,如此自欺欺人的態度,如何令民眾信服?而今立法院所做的考察報告結果是如此,難道馬英九還是一本初衷的力挺簽署嗎?該醒了吧!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