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 水汙染哪裡來? / 劉淑蘭

8/05/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周才講完大台中的水質不好、水汙染控制不良、衛生下水道近陪五都末座而已,馬上就發生我們大肚溪在龍井鄉出海的麗水漁港發生大量魚群暴斃的汙染事件,最糟糕的是相關單位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造成大量魚群暴斃的原因。

屢次發生這類魚群暴斃的事件總是找不到真正的原因,環保局是因為設備不足?不良?還是環保人員訓練不夠?能力不足?我陪同鄉親到現場會勘災情,魚屍佈滿海邊、臭氣沖天,真是環境的浩劫。

捕魚的鄉親也陳情說這大規模的魚群翻肚一定是被毒死的,希望政府可以想辦法抓到元凶,不要讓他們可以維生的漁獲蒙受損失,我也要求相關單位拿出辦法來,確保這種大規模的汙染事件下次不會繼續發生,為鄉親守護住美麗的海洋。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