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蓬萊島雜誌.net週報 》

9/07/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立院二次臨時會國民黨立委已經聯手砍除陳前總統卸任禮遇金,請全國雜誌訂戶緊急續訂蓬萊島雜誌.net週報!全力挺阿扁!

2009年9月11日創刊的蓬萊島雜誌.net週報,倏忽即將屆滿一年。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捐輸,才讓《阿扁札記》每週三可以和大家見面。

這份雜誌不是普通的媒體刊物,而是一份堅持獨立建國,並勇於為過去八年執政辯護的「運動戰報」。當然這份雜誌也是我在這個鬼地方唯一可以發聲的管道平台,透過這份雜誌大家可以聽到我「關不住的聲音」。

感謝過去一年來大家為「一邊一國」理念團結在一起。未來的一年,才更需要各位阿扁們繼續贊助,「建國ㄟ香火、獨立ㄟ戰報」才不會斷炊。

來自「1.86坪總統府」的請求,敬請支持並祝平安!

陳水扁 拜託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