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賊仔政府 / 鄭新助

8/06/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小時後常常聽人家講古說這個國家是萬萬稅,一直到慢慢長大之後才發現,天上掉下來的叫做天雨稅、從山浚流下來的也要抽水權稅、戶口名簿稅、厝叫做厝稅、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防衛捐、教育捐、難怪老人家都罵國民黨是賊仔政府。

現在這個賊仔政府的手段更厲害了、苗栗縣用怪手來削農地、用警察來欺壓人民;賊仔政府又弄個農村更生條例授權政府可以不必經過人民同意強制徵收開發農地,馬統政府根本不把老百姓跟農民不當一回事的,只要顧好讓他們可以發財的財團就好了,惡質啊~!這個賊仔政府!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