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台北市政的敗家子 / 江志銘

8/11/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郝兩位市長負責的柵湖線改名為文湖線之後依舊不改其出包本色,三不五時就出問題。早先的規畫錯誤已經讓柵湖線車廂空間狹小,乘客猶如被擠在罐頭一般的塞在車廂,被罵到臭頭的捷運局只能想出將柵湖線車廂的座位由波浪式改成平坐式的解法。

想當初捷運局還特別強調裝波浪式座位有多好、也有特色,現在要換這些座位還得花上2億8560萬新台幣,2億8560萬可讓好幾個小學吃好幾年的營養午餐了,這是嚴重的浪費市民稅金,況且重點是車廂本身就很小了就算換座位會有差到哪裡去嗎?!

除了弊案重重造成的先天不良外,坊間雜誌又報導捷運柵湖線的營運已經讓台北市捷運「由盈轉虧」,馬郝市府有人為此負責、為此下台嗎?陳前市長時代留下來讓大家讚不絕口的北市捷運就這樣被這些台北市政敗家子給敗光了嗎?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