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 以暴制暴! / 王定宇

7/16/2010 03: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周吳敦義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他要蓋的中科2期所造成的海洋汙染,台灣白海豚在會轉彎,試問破壞了白海豚的棲地是要白海豚轉彎到哪裡去?那台灣陸地上苗栗大埔的農民之所以被警察圍、被警察打,被怪手挖田、挖農土是因為不會轉彎囉?

這個政府可以做到天怒人怨、我們到現在還想不出馬英九政府上台之後做了哪一件政策是對人民有意義或是有利的政策,看到的只有想盡辦法搜刮人民的政府。

馬政權因為時日無多而自暴自棄開始用硬的,在地方對人民用國家暴力、在立院強過ECFA用多數暴力,台灣人民跟在野黨能做的也只能以暴制暴了!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