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頭殼歹歹去! / 王淑慧

7/22/2010 03: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這邊都還沒有走完法律程序、三審沒有定讞,美國就起訴阿扁,說要沒收所謂扁家用不法所得在美國的財產;同理,當初蔣家從台灣強取豪奪了一堆金銀財寶美國是否也應相同對待,更何況台灣法院都還無法證明這些款項並非不是政治獻金的時候?如果連美國都要配合國共兩黨來迫害台灣人,那台灣人真的是何去何從…

再來、民進黨的五都選舉才剛開始打,就開始打壓一邊一國連線,這是非常不智的行為,也把民進黨的格局給做小了,做為一個即將在2012年重回執政的政黨,民進黨應該海納百川、爭取各種勝利的可能性,與所有台灣主體理念的人來結合,壯大民進黨自己的實力,而不是為了某派系的利益,排斥宣揚阿扁總統一邊一國信念的的候選人,讓相挺的民眾傷心,不然真的可以說是頭殼歹歹去!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