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馬皇真小人假紳士 / 周雅玲

7/22/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立法院臨時會前天一場肢體衝突,凸顯馬英九新黨國體制的惡質文化。

國會本是以民意監督政府的單位,馬英九卻以總統兼任執政黨主席的身份,把黑手伸進國會運作,讓國會淪為馬政府的背書機構,且公然對國會下指導棋。馬英九集總統、黨主席、國會議長、執政黨鞭多重身份於一身,他搞的清楚自己的角色扮演嗎?不會錯亂嗎?這樣如何兼顧民意呢?還是「馬皇」就是民意?

馬英九盼推紳士運動,而總是用嘴巴做事的馬英九的確是嘴上了不得的紳士,可是他似乎忘了,國會打架這檔事可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假若馬英九執意要簽的ECFA真如他所說是全民之福的話,像打架這種有損形象的事又有誰願意做勒?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