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馮寄台下台! / 江志銘

7/21/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馮寄台這位不會日語卻被馬總統欽點的所謂中華民國駐日代表,在日本竟然投書媒體說「台灣民眾參加抗議時並不守規矩,通常要動用大量的警力,圍成人牆阻止他們。然而抗議民眾通常會無視公權力,還會丟雞蛋、用棍棒互相毆打,最可憐的還是警員。」

他又說:「毫不尊重公權力的台灣人與不擁有民主的中國人,在美國抗議的時候,都是良好公民。雙方尊重公權力,並享受真正的民主。」馮寄台真是一鳴驚人,通篇文章充分表露其高級外省人的心態,這跟之前被打成落水狗般的郭冠英沒甚麼不同,飼老鼠咬布袋針是形容馮寄台最好的一句話,馮寄台身為台灣人的公僕又毫不尊重台灣人,我們辛苦繳納的稅金不想也不應該養這種爛公務員,馮寄台快下台吧。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惜情重義江志銘

江志銘情義後援會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