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莫非郝龍斌是順風耳?? / 許家蓓

6/02/2010 09:5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立法院前發起「反ECFA,要公投」靜坐活動,適逢國中基測,台北市指稱民進黨舉辦的遊行抗議活動所引起的噪音,將會影響成功高中考區,還緊急採購耳塞分送學生,製造家長對民進黨的負面觀感。

民進黨早就聲明是靜坐活動,活動現場與成功高中也有一段距離,校園裡根本不會聽到活動現場的聲音,即使在立法院的研究大樓,也甚至聽不到活動現場的演說聲,結果市政府硬是要說活動會打擾考生,希望取消,一副以考生權益為優先的惺惺假樣,莫非郝龍斌是順風耳,所以聽的清清楚楚?

年底五都選戰在即,郝龍斌民意反應不佳,為了迎戰蘇貞昌,拉抬聲勢,勢必採取污衊手段,求取勝選,選民應當注意。

許家蓓部落格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