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五都再創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 柯景昇

6/02/2010 09:4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黨說民進黨提不出新北市跟台中市的人選,如今人選不是出來了嗎,還是火力全開的提民人選,蔡主席決定參選台北縣,蘇嘉全祕書長也要選台中市,台北市是本來就說要參選的蘇院長,整體台灣派的選情有非常正面的影響。

再看看國民黨目前的人選,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這幾位和馬英九一樣是權貴之後,咬著金湯匙出世的國民黨特權子弟,一直以來就是以媒體為靠山,用鎂光燈來包裝,一旦不幸被選為地方首長或被任命為官員就是一整個荒腔走板。

最近的調查倒數六名縣市長都是國民黨籍,不要說地方連國家施政李前總統跟阿扁總統執政的時代跟現在馬英九權貴比較起來,國民黨更是爛的沒法比,孰優孰劣選民心裡自然有一把尺。

<柯景昇臉書> 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