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擋下ECFA才有好將來 / 林秀惠

6/17/2010 01:2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政府看起來是吃了秤多鐵了心要把ECFA公投封殺在所謂的公審會中,公審會已經在國民黨的把持之下,不可能通過這次ECFA交由人民公投。現在民進黨跟台灣人民能做甚麼?到最後恐怕還是得走大規模的抗議活動路線,並向世界各國發出台灣人對目前馬政府疑慮的心聲。

我的服務處這段時間下來不時有對ECFA充滿疑慮民眾跑來說要連署,這些民眾不分藍綠,現在馬政府說不公投就不公投,在法理上說不過去,在民意面也難以交代,這種黨意高於民意豈能容於現代民主社會,不能體察民意的馬政府最後就是民主程序給淘汰掉。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