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走山悲劇勿再發生 / 周雅玲

6/17/2010 12:2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道三號走山的隧道已經整理完畢了,也終於開始恢復通車,對於壅塞的另外一條往基隆的國道一號總算可以慢慢減少塞車的狀況,對於汐止要到基隆或是基隆要到汐止上下班通勤的人士助益頗大。

這種走山事件本來就可以避面的,卻由於高工處的不知養護,造成這起走山的悲劇,也浪費了無數的社會成本,更在國際上也鬧出了笑話,工程完工之後卻不知應該監控當地的環境變化。

汐、萬、金地區充滿了穿過山區與丘陵的道路與橋梁,難保不會再發生類似的狀況,除了高工處相關單位必須再徹底清查外,我也會在議會要求縣府檢查縣道相關路段,不要再出現這種不應該發生的事故,保障人民的安全。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