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齊心協力誓師新北市!! / 林秀惠

6/03/2010 09:3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在大家的期盼中,小英主席終於站出來了,這次新北市市長的選舉絕對有看頭。我相信小英主席一定是經過慎重考量所下定的決心,新北市要背水一戰,不是沒有機會,打虎縣長周錫瑋毫無政績,虎爛的候選人朱立倫又頻頻失言,一下子說民進黨執政是「失落的八年」(其實馬英九執政就已經是「崩潰的兩年」了),然後又公然綁樁,指明要新莊市長轉任區長,種種跡象不難看出,國民黨已經慌了陣腳,提不出好政績,只好頻頻運用抹黑戰術。

民進黨這次五都候選人的陣容實在大快人心,很多人也都覺得,那種創黨時期充滿理想的精神又回來了,為了反制國民黨的無能、反制國民黨親中的路線,反制國民黨不把人民看在眼裡的官僚心態,台灣人一定要團結起來給國民黨一個教訓!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