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朱立倫公開綁樁! / 王淑慧

6/03/2010 10:0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新莊市造勢大會上,語出驚人地表示要邀請新莊市長許炳崑不要選市議員,未來擔任區長繼續為新莊市民服務,此言論一出,輿論嘩然,引發綁椿爭議。

半年前國民黨當初強行通過「地制法」,要讓市長轉任區長,鄉鎮市民代表均轉任區政諮詢委員,兩者都是由中央派遣,綠營認為此舉擺明了就是變相的綁樁,為此還引起第七屆立委開議以來最嚴重的衝突。

國民黨以立法院席次優勢,強行通過地制法,實在是民主倒退的醜事;而朱立倫可以肆無忌憚的宣部市長可以轉區長,更加證實國民黨的「陽謀」其來有自,不信的話大家可以來算算看,根據內政部計算出可以轉任的區長有56位,其中藍營的比例一定佔絕大多數,而國民黨的所作所為,無疑地就是一齣醜陋的「官場現形記」罷了。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