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讓新北市成為安身立命的好所在 / 林秀惠

6/10/2010 09:5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新北市在國民黨中央錯誤施政跟周錫瑋縣長的管理無能下深受雙重打擊,經濟狀況持續惡化下去,上周我也陪著小英主席到中和的祈願勝地「烘爐地」上香祈福,與其說是拜拜不如說是藉此來凸顯新北市經濟不比阿扁總統執政時。

現在失業率居高不下,油價高帳不降,一桶瓦斯費可以是民進黨執政時的兩倍,市民生活苦不堪言,小英主席選擇從洪爐地出發可以看出她的用心,雖然國民黨留下了一堆爛攤子,我相信民進黨團隊有能力處理好並且重新讓新北市民回到以前民進黨執政時的生活水準。讓新北市成為安身立命的好所在。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