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軍警互相漏氣不求進步 / 王淑慧

6/10/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市黑道大哥被殺手槍殺的時候,竟然有四個警官在現場,不要說會讓人民警察與黑道的關係之密切,兇手行兇的時候這些警官還畏縮躲在桌子底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真的是「嚇死嚇症」!

回頭來看新北市的治安,在市警局的正對面就是電動玩具場,說是合法卻也是賭博性電玩,遭到民眾檢舉多次也安然無恙,檢察官還調用外地的警察來抄台,斷水斷電之後還是死灰復燃,原來是有縣警局的地下總務長退休警官在賭場中當顧問。各位你說這跟台中槍殺案的警官是不是一樣的情形。

台灣的軍人退休之後就到中國解放軍去當顧問,台灣的警察退休之後也替黑道來服務,軍、警這兩個體制真是大偷人民稅金的豬仔單位啊!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