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小巨蛋沒賺錢還要倒貼 / 童仲彥

6/09/2010 04:3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郝龍斌為了拼花博要請藝人來代言、竟然無償免費的提供小巨蛋給藝人來開演唱會辦活動,根本是用市民的稅金來讓藝人開演唱會。

當初市府是以 47.85億元興建小巨蛋,而小巨蛋在 97年決算稅後純益只有2390萬餘元,總資產報酬率只有 1.5%,被審計處檢討評為經營績效不佳,98年度小巨蛋收支概況稅前純益為 8789萬 6013元,經營績效偏低。

小巨蛋的營運已經不好還要拿來免費做公關,說明市府的管理有問題,為了一個花博台北市已經花了多少錢了,到時候如果跟中國的上海世博會一樣沒有預期的人潮,郝龍斌你要把錢吐出來還給市民嗎?

(簡余晏/阿童聯合記者會)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