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霧峰什錦和〉台中治安連六年最尾名 / 劉錦和

6/10/2010 09:4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的治安一向為世人所詬病,這幾天又印證台中治安不好,又發生黑道份子槍殺仇家的事件,台中胡市長,又說這槍是打到他身上,又說他會檢討。也拿不出個對應發法,就嘴上說說敷衍過去。

說來慚愧台中市已經是連六年犯罪率全國最高,這該算是胡市長的政績?還是九大行業降到只剩八家這種鬼話也算他的成績?連小孩子都知道台中的酒店不只八家,胡市長是真不知道還是故意裝傻。

台中的警力已經成長了兩倍從兩千多人增加到四千多人。治安還是年年吊車尾,最尾名民,要拿出政策,拿出辦法不要每次出事就是只會檢討檢討,胡市長不要在擺爛了。

<劉錦和服務處電話>04-2493990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