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胡志強無藥可救 / 鄭新助

6/18/2010 11:2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胡志強沒望了啦,真的是阿婆壓死孤…這幾天的媒體都在炒台中發生的槍擊案,大家也都在說殺人的槍手是從中國來的,假觀光之名行買兇之實,整個現場除了槍子亂飛外還趴了好幾個警官在地上、真有如電影情節一般。

一場槍戰也打破胡志強當市長多優秀的謊言,也揭開了台中市黑白共治的冰山一角。胡志強還胡扯八大行業被民進黨的人操弄要來反胡志強、真是不知反省。

而命案現場有四個警官,在民進黨的市議員質詢下過了五天才紙包不住火被大家抓包,整個胡志強的團隊真的是爛到根裡去,台中市民要再選給胡自強,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