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民主市集有感 / 陳政聞

6/18/2010 10:2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參加了高雄光榮碼頭的民主市集,市集上好吃、好喝的東西真不少,大家都愛吃的玉荷包荔枝從一斤八十塊打折到一斤六十塊,大家買的好不開心;還有花蓮來的保證無毒的黑豬肉烤灌腸也是人氣鏘鏘滾,世界最好吃的愛文芒果還免費試吃!

台灣的農產品是台灣農民的精華,但長久以來台灣的農民被國民黨消費,馬政府宣傳中國買柳丁,買蓮霧,買香蕉,東買西買…水果交易一堆卻沒半個是真,農民被消費完了現在還要出賣農民,讓台灣只能依靠中國農業,用ECFA經濟消滅台灣農業,台灣人到時侯恐怕連香蕉都吃不到台灣種的。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