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民調過關是志銘責任的開始 / 江志銘

6/09/2010 03:3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民調第一讓志銘要更謙卑、更認真的來努力,志銘要向南港、內湖的選民承諾,未來服務我會做的更好、市政的規劃與執行志銘我也會更認真的來監督,各位鄉親請安心將市政問題交給志銘,大家有甚麼的問題就是我志銘的問題。

像是內湖線一直以來狀況不斷市府怎麼都可以降低安全係數來處理、南港的生技園區現在台北市政府也沒個下文、內湖科技園區塞車與停車一直以來都是讓人困擾的問題也需要來解決、這些大大小小的地方議題、建設都會是志銘未來重心。

承擔下大家對我的期望,志銘會更打拼,請大家在年底不僅要支持志銘,也要讓台派五都大勝!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