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雙英辯論讓我改變反對ECFA的態度 / 鄭秉原

5/07/2010 05:01: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雙英辯論阿九的表現太優了,讓我從原本「反對ECFA」的態度,轉換成 「『堅決』反對ECFA」。阿九辯論途中使用的「ㄟㄟㄟ」被廣大網友認為「輕佻」、「有失總統風度」、「没禮貌」,媒體卻能寫成「馬掌握辯論節奏」、「適時放鬆嚴肅的會場氣氛」,這還能說什麼?如此是非黑白不分的統派支那媒體還要做什麼?

阿九的表現實在太優了,整場辯論把民進黨過去執政的缺點完全指出, 卻把自己執政兩年來的缺點極小化,把民進黨的缺點極大化,並且完全迴避小英的攻擊,加上電視名嘴的催化,騜又重現曙光!相信祖國看到電視轉播一定非常高興,一統江山的第一步就要成功了!

但我目前不想被426(西阿臘阿)統治,新聞都有報,426觀光客的水準是怎樣,騜很得意的告訴大家,他為台灣帶來了這些426,但卻忘了告訴大家,因為426我們失去多少其它觀光客!所以我決定,我從「反對ECFA」的態度轉換成「『堅決』反對ECFA」!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