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跟我這樣作〉5月8日一起來參加「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

5/07/2010 05:39: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世上的母親都是子女魂魄的依歸,仗場上的士兵死前高吭吶喊的是「母啊!」,而子女是母親生命力的最佳支柱,倚門點盞給返鄉遊子歸途的燈火者永遠都是白髮的母親。

◆2010年的母親節依舊燦爛地譜出溫馨浪漫的母親大餐,可是來自台南縣官田鄉的扁媽頂著80幾歲的高齡,她吞嚥艱難的是阿扁超過500多天的無理羈押,她流不盡的是無奈的傷心淚,儘管哭瞎了眼但心仍淌著血,她不解地只能仰頭無語問蒼天。

◆阿扁不是聖人,其執政成績或個人風格均可受公評…,但為什麼阿扁是民選合法的二屆總統,一生從政為全民服務數十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扁不認罪乃因國務機要費用與政治獻金(台灣並無政治獻金上限法),除了是歷屆總統的歷史共業外(扁上任後主動將「奉天」、「當陽」兩個總統私庫約30餘億元繳回國庫),他任內既無內亂也無外患罪,何需對一位卸任的總統完全蔑視不顧其基本人權的尊重,戴上手銬做人格的污衊與羞辱,民主國家司法前面人人平等,有罪判之無罪放人,何況三審未定讞前仍以無罪推論,但司法的程序正義,居然因政治的惡鬥及不少媒體的抹黑下淪喪。

◆扁媽只剩老宅簷前的雨水滋潤她憂愁的殘年,用捍衛台灣阿母司法的心情,她賣老命走上街頭呼喚馬英九,你亦人子也!快釋放吾兒吧!

◆5月8日(星期六)母親節前夕,由本土社團綠盾聯盟發起「扁媽的呼喚」活動,將於下午2:30-5:30在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前舉行,歡迎台灣e阿母大家勇敢來為司法人權嗆聲。

5月9日(星期日)同上地點將由公投護台灣聯盟與行動教會共同接力慶祝偉大的母親節,節目豐富意義深遠,歡迎參加。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