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崩潰的兩年

5/21/2010 10:1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週朱立倫辭官參選新北市長,指稱民進黨執政是「失落的八年」,民進黨回應說這是「走了一個打虎的,來了一個唬爛的」。

馬政府上任後,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失業率急遽惡化,民進黨執政八年平均的經濟成長率是4.44%,馬政府上任到現在,經濟成長率是負0.91%;民進黨執政平均失業率是4.28%,馬政府則是5.35%。馬英九批評阿扁總統鎖國,從每年增加的對中國投資比例看來,證明被「鎖在中國」的正是馬政府。

朱立倫隨隨便便就空降來到台北,隨隨便便就批評過去是「失落的八年」,實在很好笑,馬英九上任還沒滿兩年,633已經跳票,剩下的兩年任期,不曉得還要離譜到什麼程度,再這樣下去,崩潰的是台灣人民,朱立倫你看到了嗎?


林秀惠議員服務 處(02)82267008
林秀惠議員@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