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郝要ECFA辯論、柯景昇隨時奉陪! / 柯景昇

4/22/2010 10:3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與志銘兄合送蓬萊島連線募集的1萬份反ECFA公投聯署書到台聯,當下接受媒體採訪時我就直接表明郝龍斌市長要找人辯論ECFA不用找到蘇貞昌;真要辯論找我市政經濟專家來柯景昇足矣,何須找蘇辯論。再說,郝龍斌身為市長、想辯論經濟議題真是奇怪;恐怕只是因為郝的四年市政建設沒有可以著墨之處,反需以ECFA辯論單挑蘇貞昌來帶動自己的聲勢。

市長作到這種地步、作的有多差也就不言自明了。再者研究資料已指出ECFA一簽,除了廣大勞動工人大受其害外、服務業的白領階級也無一倖免,台北市以白領服務業居多,身為台北市長豈能不知民苦反而為虎作倀,郝若不以民意為依歸就算派一百個郝龍斌與我辯論也說服不了人民、畢竟真相越辯越明、郝市長要辯論我柯景昇隨時奉陪到底。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的臉書(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