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選新北市議員,你準備好了嗎? / 王淑慧

4/01/2010 10:5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常聽到有人要投入年底市議員的選舉,不管是過去的立委、新一輩的年輕人、政治人物的第二代、運動員甚至演藝人員,大家都躍躍欲試,許多媒體形容這是「參選爆炸」,我卻覺得這是個好現象,至少證明大家願意參與公共事務,用心愛台灣。

這次因為藍綠陣營都把北市、新北市「雙城」當成決戰主戰場,新北市議員選舉連帶受到「中央級」的關注,但議員選舉的地方型選本質仍然沒有改變。台北縣過去分成12個選區、65位議員,升格新北市之後規模、格局更大,每個行政區的特色和問題都不同,要能夠獲得選民信賴,必須要有地緣基礎、長期經營,才能建立互信的關係,不是光靠媒體操作知名度就可以獲得選票。

服務板橋鄉親朋友20多年,沒有別的秘訣,只要能夠將心比心,把鄉親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加上誠懇和專業,全力以赴、一定會成功!

王淑慧服務處 (02)2257-22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