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請給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 / 陳建宇

4/09/2010 12:4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蓬萊島雜誌的朋友們大家好!走遍永光社區有一段時間了,感謝很多鄉親父老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對我這位政壇新人來講,從政這條路是一個挑戰,因為很少有年輕人想參選村里長,而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這條路。

我從小在雲林古坑永光村長大,對永光村懷著一份深厚的情感,我想藉由參與村長的選舉來讓村民瞭解,要如何推動社區再生與特色及發展,這是身為候選人的我要負責任向村民報告的。所以我對永光村提出五大建設方向,包括環境、村內軟硬體建設、老人福利、鐵馬觀光季、清寒子女點燈與青少年休閒計劃等各方面。

還有一項我認為最重要的也是最應該強調的是:永光社區大多數居民都是務農為主,所以我堅決反對政府與中國簽訂ECFA,因為,簽訂ECFA嚴重影響農民的生計,以後農產品如何銷售出去?

村里長選舉雖然是地方型的小選舉,但ECFA卻是從中央到地方,每個人都不可忽略的議題,顧台灣的農業,一定要反對ECFA,如果馬政府一定要在6月簽訂ECFA,6月12日村里長與鄉鎮市民代表投給反對ECFA的候選人來保咱的飯碗。

(作者為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長參選人,部落格http://blog.yam.com/yallkk2010)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