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王如玄和王昱婷的中國學歷 / 周雅玲

4/22/2010 10:5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九說,ECFA的簽訂是幫助台灣人民做生意,但是他沒有說出來的是,簽訂ECFA加上開放承認中國學歷,會讓台灣的學生失去競爭力,就學與求職都更加困難。

教育乃是百年大計,影響的不僅是學生個人的價值判斷,更是對國家的認同感及向心力。記得在求學時期,學校禁說台語、歌頌蔣介石的功績,讓我們的思想深深的被國民黨所影響,可稱所謂的被洗腦。而今馬英九欲開放承認中國學歷,豈不是讓我們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思想向中國靠攏?沒有了台灣人應有的意識!在兩岸對“部分歷史”的價值判斷未趨一致的同時,冒然開放,影響的層面恐不是馬英九所能預見,而這或許是馬英九終極統一目標的第一步,也無怪乎王如玄、王昱婷會為了媚上而去拿個中國學歷了。

周雅玲議員服務 處(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