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天理何在!! / 鄭新助

3/25/2010 02:1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一提到馬英九集團、我真是替這些人感到丟臉啊!阿扁總統總統執政八年被這些人糟蹋到真是不行的地步,阿扁總統要嫁女兒、娶媳婦也被這些人刁難醜化、當時阿扁總統要宴請女婿吃飯這些無品的國民黨還找幾百個人去餐廳外敲碗。我就曾經講過:依照我們台灣人的習俗、在人家喜宴時去觸霉頭的人被用掃把一個個掃打出門都還算客氣了。

再比較連戰的兒子連勝文、連勝武娶老婆時統派媒體卻是對這些含金湯匙的公子哥極盡諂媚之能事、真是有夠雙重標準。什麼連方瑀多麼的中國小姐啦、新娘如何的美若天仙、新郎如何的高尚啦~靠腰啊!你們這些雙重標準的亡國奴的天良何在啊!

而當時可惡的國民黨甚至還惡毒的宣傳台灣人民都快活不下去了、阿扁總統女兒和媳婦怎可以生那麼多小孩,結果那個連戰娶媳婦還大辣辣說要和吳伯雄比賽看是誰孫子生得多,靠腰啊!這是甚麼世界一個出身平民的台灣總統被妖魔化成如此、真是悲哀。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國民黨全部給他漲漲漲!用的國家民不聊生、台灣人連生計都無法依持更況論是要娶妻生子,用相同的標準來檢驗馬英告、國民黨和統派媒體他們自己不會覺得很可恥嗎?真是天理何在啊!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