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誰人ㄟ瞭解? / 鄭新助

1/05/2010 10:4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有首流行歌曲叫做「誰人ㄟ瞭解?」請問台灣人的想法中國人甘ㄟ瞭解,馬英九甘ㄟ瞭解?

2009年已經離開我們,進入2010年,代表馬英九已經詐欺台灣人政權進入第三年了,台灣人歷經千辛萬苦、受盡苦楚,實在是一言難盡。過新年不是只有四處放煙火、興高采烈,台北台中高雄幾十萬人人擠人,我實在不瞭解,要動員參加民主街頭運動還要找遊覽車三拖四請,生活這麼困難的時候,居然還有人上街慶祝?

進入20世紀已經第十年了,國民黨來到台灣也有一甲子,有句俗語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國民黨自以為是螳螂,要捕民進黨這隻蟬,要把台灣人民當做蟬吃掉,共產黨則是黃雀在後,豈會放國民黨甘休?台灣是一個國家主體,是台灣2300萬人民認同的國家主體,今天受到外來政權的欺壓,又有誰能夠瞭解?

大家新年可以歡慶唱歌看煙火,但我的心情沒有辦法像煙火那樣的燦爛。阿扁總統執政八年,卻落得萬箭穿心的下場,國民黨施政不好倒退嚕,就拿阿扁總統來開刀,這種可惡的政權,一旦露出馬腳,終將被台灣人民唾棄。台灣內外的處境,已是存亡之秋,有誰能瞭解阿扁總統和台灣人民真正的心聲?

T台最近一直在說中國有多好,以後台商會賺大錢,沒有人會相信,既然取名叫中國國民黨,那就請他搬去中國,有本事就把中央黨部搬回去北京,不要在台灣賺錢。不瞭解台灣人民,請你們搬回去,中國比較好,看不起台灣,就回中國爭取你們的政權,台灣人不需要你,誰能瞭解台灣人的心情?

快樂聯播網FM97.5《鄭新助時間》每週一至週六下午3點到5點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廣播網》http://taiwanyes.ning.com/group/Chen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