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來自遠方朋友的問候 / 傅美珠

11/04/2009 10:5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傅美珠小姐10月19日回覆本辦公室希望刊登她給阿扁總統來信時,新增加的訊息。)


我最近到香港參與一場有關台灣政治的研討會.我講的題目探討台灣民主的鞏固; 主要論點是馬政府上台後,台灣民主與人權已被侵蝕. 我舉的例子包括陳雲林來台,517大遊行,野草莓運動,阿扁總統的司法案件,八八水災,民進黨在雲林縣立委補舉勝利,以及民進黨對於年底選舉的策略。

我家人都不能接受台灣司法被侵蝕. 不論在政治,人權,法律上,台灣不能倒退 ,只能進步. 我家非常支持台灣之子,阿扁; 婦女主義與人權運動英雄呂秀蓮; 民進黨中央黨部的新希望蔡英文,還有很多的其它很傑出的人物. 他們都是台灣之光!!! 雖然我們都是美國人,可是我們很擔心台灣的未來. 台灣人民萬歲!

台灣加油!
Warmest regards,
Julia 美珠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