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島雜誌@噗浪〉阿扁:謝謝諸位噗友的加油和鼓勵,讓我不孤單(20091112)

11/17/2009 03:59: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自從10月份阿扁生日,700多位噗友們留言給阿扁之後;11月初抗告被駁回,噗友們又集氣鼓勵阿扁,終於在11/17日收到阿扁針對每位的回應,寫了滿滿兩大張。有圖有真相,看不懂扁氏字跡的,請參考下文。所有的回文也已經在噗浪公布,大家可以到蓬萊島雜誌@噗浪瞧瞧。

●集氣噗看到了。謝謝諸位噗友的加油和鼓勵,讓我不孤單,而「阿扁們」好像不只我一個人。山頂洞人 "阿扁"不是一個人的名字。kuan@蓬萊水姑娘 說「阿扁們」仍是一種中心思想的代名詞。我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嘸通吼呆丸墮落黑暗地」( 兔兔將)

BBSV088: cat_yun:辛亥革命一百週年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蔣介石在1950313日說「中華民國已經滅亡,我們都是亡國之民」,可悲的是蔣介石的徒子徒孫不知亡國恨。

228台灣神 / Amy: 感謝您和大地同修來探監。

台灣美雅: 無法諒解民進黨,也要支持民進黨,一起來實現「531」的目標。民進黨人無辜,台

灣萬歲。

女伯爵: Piers: 我心自由,而且比馬騜自由。我不是坐牢,我是在揹負台灣的十字架。

topgu,很難ㄛ,陳青天說過司法人員有八成是藍的。實際比例更高。

Geral: 但要向主人低頭,因為人民最大。

鍾年晃: KIMI有好親(家)就要完成終身大事,不要等我,結果變成「老姑婆」。

TD: 如果有噗可以上,北所就不會被稱為「鬼地方」。

我叫廖建超 我挺阿扁總統: 偶不是「王」,又不是太平天國、四大天王、八大天王,笑死人!

*amy*: 請向Eng-Hong問好。

tea123: 地震有感覺又怎樣,反正也跑不出去。

白賊九下台: 應該有人吧,我不曉得為什麼最後會提名「他」。

underneaths: 過去八年,至少GDP、失業率都沒有現在這麼糟糕,現在的薪津所得回到13年前的水準,2年增加的負債超過我的8年,原先亞洲第一的新聞自由如今卻輸給日本、香港。

會累死三軍 / 查德: 沒錯,馬騜最大的問題是新威權黨國主義復辟。

要美國妞的黑白郎君: 多行不義必自斃。至於水災地震應和「不放阿扁」無關,921大地震時我也沒被關,中國黨仍失去政權。

shu_pei: OK!等出去再跟大家再續午茶時光。

馬英九下台: 只要還能呼吸,就有希望,偶會勇敢地活下去的。

只要團結 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我一點也不了不起,了不起的是噗友。我們要努力讓人民了不起,讓台灣了不起。

allen2772: 民進黨對偶沒有不公,是偶打拼不夠。

GANT: 父母才是小孩的明燈,每個人都是台灣建國的明燈。

mimilove: 偶的官司不重要,就隨他去。個人事小,台灣不能倒!

紅茶: 粉訝異,您還沒有把扁帽丟掉。

拒絕美國牛@forzen: 最起碼,咱執政時不必煩惱睏起來總統府屋頂上的旗子給別人偷換掉。

拒絕美國牛 / 玉山電報一號: 我最早都寫成「馬皇」,是同為噗友的Aries跟我糾正的,知道「馬騜」一詞,是一年來剛學會的字。

陳水扁2009.11.1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