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跟我這樣做〉捐款1000元,就可以成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的共同發行人!

11/16/2009 12:5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說明】

為了紀念「美麗島事件30週年」,凱達格蘭基金特別商請「台灣歌王」王明哲先生,將阿扁總統所做「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詞譜成曲並錄製成CD,預定於12月10日「美麗島事件30週年」之前正式發表,做為對台灣民主運動最誠摯的獻禮。

整個專案初估需經費30萬元,凱達格蘭基金會決定發起募款,只要捐款1000元就可以與凱達格蘭基金會列名為共同發行人,所有捐款者的姓名將印製於CD的封套上以資紀念。

捐款請劃撥至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帳號:50004207,並於捐款的「其他」欄註明:贊助「台灣中國、一邊一國」CD共同發行。有任何問題請電:(02)2311-9977,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歌詞

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台灣人吶台灣人,
勇敢站起勿躊躇,
追求獨立拼未來,
完成建國好將來。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