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的店〉台灣e店

10/20/2009 10:4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e店」採用台語發音,意思就是「台灣的店」。1993年3月,在吳成三和黃妙齡夫婦倆不辭辛勞奔走之下終於誕生。一間提供台灣本土文化、意識的書店,提供一切與台灣有關書籍、音樂CD、影片DVD、圖像、紀念品等皆可在「台灣e店」裡找到。「台灣e店」也自己設計製作T恤販售,目前是全台灣擁有最多與台灣相關圖騰T恤的店。

許多到店裡來的人,往往不是只買自己需要的書籍,而是買好幾份,準備分享給其他的親朋好友。「台灣e店」也有網路書店服務,若是來到台北,不妨到台灣大學操場對面新生南路三段七十六巷內走走,進入「台灣e店」看看,它是具有台灣人文特色的文化景點。

2012年的總統大選是台灣本土文化能否順利發展的決戰點,也是「台灣e店」能不能繼續生存的關鍵。未來三年,「台灣e店」一方面將加強台灣特色圖騰的開發,另一方面也誠摯的歡迎有志於經營此類書店的朋友來接續「台灣e店」目前所做的工作。

‧地址:10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6號1樓。
‧電話:(02)23625799
‧網址:ttp://www.taiouan.com.tw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