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部落客:只有阿扁獲得司法公平對待,才能為台灣解套 / 獨孤木

9/09/2009 12:53: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編按:獨孤木為駐站部落客,更多精彩好文,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部落格。
------------------------------------------------------


剛剛在右帥的部落格看到了一段話只有他,救得了馬政府劉內閣.............


連到的圖我抓了一張備份下來,這出處是: http://images.plurk.com/189422_b61549878ed9c21efdd9a1db6cfb5a85.jpg

我想很多人都可以料到,9月初開始,阿扁就會再度被媒體派出來救援。想要讓馬英九可以藉著清算阿扁,來挽救自己跌到谷底的民調。
對照部落格中,在過去一年之內,不知道有多少網友天天都在講什麼海角七億,我實在是感到很無奈。
台灣還要綁在阿扁身上多久?每次馬政府只要胡搞只要派他救援就好了嗎?然後馬英九就可以開始繼續裝可愛,問問小女孩有多喜歡他了嗎?
我原本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司法的交給司法。可是看到颱風過後,還要追加起訴陳幸妤,我就在想,這司法到底還要被政治操弄到何時?
台灣的公理與正義到底都跑哪兒去了?阿扁雖然拿了很多政治獻金,可是這些就是貪污嗎?
陳致中當兵時,開了一台Jaguar X-Type,可是跟阿扁一起競逐總統大選的連戰,他兒子連勝文不用當兵,開的是保時捷耶
沒錯,阿扁是很糟糕,可是真的糟糕到應該要關起來嗎?
我們現在真的讓證據說話了嗎?
很多綠營的朋友會覺得阿扁是活該,可是在總統大選這麼花錢的狀況下,收政治獻金真的是十惡不赦嗎?真的是要被關到死嗎?我們現在真的有一個公正的司法嗎?
我自己這陣子開始在思考這個問題,當我在想著把扁案交給司法,卻不理其中羅織罪名,司法操弄的部份,尤其每次就看馬政府拿這個案子在做政治消費,日子久了就開始在思考,我們繼續縱容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情再這樣發展下去,這對台灣的未來真的是好事嗎?
我不喜歡執政後期,不能保護台灣人民的阿扁。雖然我兩次總統大選都投他一票,可是在紅衫軍上街之後,我覺得對他失望透頂。
我也有一段時間是覺得,反正他的問題就是個司法問題,一切靜待司法的處理。
可是當我看到一審換法官,不斷羈押他,不斷追加起訴,現在連他女兒陳幸妤都不放過。要在水災聲望低迷時,來個政治操作。
老實說,我覺得我受夠了。我不想再坐視這件事情不管。
而且,阿扁的起訴過程有多少瑕疵,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
我不想台灣繼續再被綁在阿扁身上,所以我自己想要做的是,開始把證據掏出來,讓事實說話,讓邏輯說話,讓道理說話。
我個人的力量雖然很微薄,可是我想,我能夠做多少,我就盡量做。最少這樣一來,我會覺得我的良心不會不安,也算是為這塊土地做一些該做的事情。
也有些朋友在問,水災過後應該要先繼續追究馬英九責任,應該要先管重建,應該要做這個,應該要做那個才對呀,怎麼會在這種時候要來管阿扁的事情?
我個人是認為,阿扁的審判一審是9/11會有結果,這個日子不會跑掉,而馬政府與若干媒體都已經引頸企盼這一天很久了,我要是可以的話,我就先打預防針。等到時候到了,這些人在唬爛什麼,大家看了就一目瞭然了。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