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回歸醫師專業,讓陳前總統儘速就醫

1/10/2011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陳前總統的氣喘情況愈來愈嚴重了,從牢房走到會客室見來探視的訪客也會喘,經過三位醫師的診斷,初步認定是冠心症與心臟無力,是心肌梗塞與血管栓塞的病徵,這些醫師建議應該到外面的醫院就醫,由心臟內科進一步用儀器來檢查,可是台北監獄目前對外的說法卻是目前病情尚無大礙……。

這就是卸任總統所遭受的待遇,難道陳前總統必須病死在獄中才能滿足那些特定人士的心願?難道一定要橫死牢房他們也才願善罷干休?

一個月前馬騜才在總統府成立人權諮詢委員會,如今,不僅卸任總統沒有人權,監獄受刑人更需遭受不人道的待遇,我們才發覺原來所謂人權諮詢委員會不是用來保障人權,而是用來踐踏人權,是馬騜政治迫害陳前總統的「遮羞布」!

我們的陳前總統右冠狀動脈異常,有缺氧現象,一動即喘,醫師所開的心臟藥劑量過重讓他造成頭痛,如今藥量減輕,頭痛情況已有所改善,但心臟的病情依照醫師的建議確實需要到外面的醫院做更完善的檢查才能對症下藥做更妥善的醫治。因此,我們必須誠懇呼籲法務部與台北監獄在人權、人道的考量下依照看診醫師的專業判斷與建議,讓陳前總統儘速到大醫院就醫檢查,我們不需要任何政治力的介入也不願看到任何仇恨式的刁難!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