⑫《定宇Talkshow》 一邊一國大團結、⑫王定宇帶頭衝! / 王定宇

11/19/2010 04: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政府的政策是…苦不能苦孩子…那個孩子是中國的!…媒體第四權一定要尊重…只要那媒體是從中國來的,絕對尊重!一人還發12萬當作馬的阿公、阿嬤來奉待。

而風災時,休息二十分鐘,陳菊就得被傳訊,說她不在高雄市的也不用舉證,如果這樣叫瀆職,那之前風災時,人在外國的胡志強、鄺麗貞、黃仲生等國民黨首長要不要槍斃啊!

五都大選進入倒數,幹譙那麼多還是要誠摯拜託各位台灣國的心親要幫我多拉票!讓號王定宇可以繼續12個月全年無休幹譙這個不公不義的賣台馬英告!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定宇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聯邦銀行富強分行 070100005510

定宇服務處 06-5693555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 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