④《台南七里港e朝來》 一邊一國的④陳朝來守護台灣的未來 / 陳朝來

11/19/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扁總統為台灣人的犧牲真是太大了,上週的最高法院直接就把阿扁總統關進監獄去,根本是呼應馬英九的談話,國民黨為了要五都可以打贏選戰,連司法都可以直接插手要法院作出關阿扁總統的判決,讓台灣的司法破產,更讓世人看透馬英九已經沒步了才會為了選舉勝選走上關阿扁總統這步路。

馬英九政府執政迄今毫無政績,只有親中賣台、圖利財團、司法迫害最行。為了聲援被迫害的阿扁總統,朝來懇請鄉親,不為了個人、也不為了利益請務必投票給阿扁總統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讓護台的力量可以更集結,更有組織,聲援阿扁總統的也能繼續走下去!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朝來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元大銀行佳里分行20292000005560

朝來e服務處06-722388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