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市政咖啡廳》 拜託大家支持挺扁大將③唐碧娥 / 唐碧娥

11/19/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大安南團結之夜真熱鬧,感謝所有台南鄉親ㄟ支持者及加油。安南區,未來的願景是一個生態的、文化的、科技的、觀光的生活好所在,安南區擁有國際級的濕地、紅樹林等豐富生態,保存豐富的文化歷史資產,加上孵育許多大企業的台南科技工業區,是大台南在未來發展上最有潛力的地區。

這次五都選舉之一,大台南市市議員選舉,只有民進黨市議員的席次越多,讓所提名的十四席全上,才可能在議會過半。如果賴清德當選市長,市政府所提的預算、法案才可以順利過關,市政才能推動。碧娥在這拜託各位所有台南市的親朋好友,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十四席市議員參選人,拜託!拜託!拜託大家一定麻要支持「北區候選人號唐碧娥、號唐碧娥」感謝你們…

戶名:第1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唐碧娥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彰化銀行 北台南分行(009)9561-51-777777-00

服務處電話:06.251504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