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南左楠王峻潭》 玉井四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 王峻潭

10/22/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我們玉井四鄉聯合競選總部正式提出多項政見,分別是老人裝假牙、透過第四台的電纜線裝設道路監視器、就讀幼稚園發教育券、就讀國中免費供應營養午 餐和免教科書費、高中生發給獎學金等福利政見,

而對玉井推廣芒果然要繼續持續並更為努力行銷,讓被日本人譽為天下第一好吃的芒果能行銷到全世界,因有發達的芒果產業,就可避免農村被邊緣化。

俊潭也要誠懇呼籲鄉親除了再給我四年機會外,其他聯合競選的民進黨候選人也要一起上壘,大家當選以後也會配合民進黨市長市政的推動,確保山區鄉免於邊緣化,峻潭在此再跟大家拜託!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峻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國泰世華商業銀行新營分行 112035002599

峻潭服務處電話:06-5747684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