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追殺阿扁連三歲孫都不放過 / 鄭新助

10/21/2010 02: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這幾天扁偵組偵真的是橫柴想要舉入竈、說什麼發傳票要來傳喚阿扁總統的孫女!?扁偵組是要找三歲的小朋友問啥東西?你們這些扁偵組的公務員是日子過太爽了嘛?難道連要傳喚問案的對象是三歲的小朋友都不知道嘛?

最離譜的傳票上的傳喚理由,竟然還是案由不詳,案由不詳何必傳喚,傳喚之後又要由何問起?簡直是莫名其妙!真的是追殺阿扁總統全家不遺餘力!連三歲小孩都不放過!台灣人吞得下這口氣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阿扁總統的一邊一國連線,我們自己一票一票來平反阿扁總統的冤屈!

新助伯電話:07-3858588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廣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