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原鄕守望台》關懷災區中秋活動 / 鐘盛有

9/24/2010 02: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2009年8月8日莫拉克風災後,天災與救災無能的馬政府讓許多的鄉親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而回首風災後的四百多個日子,高雄縣民們站在一起,齊心努力、重建家園,重拾高雄縣原本美麗的面貌。

而中秋即將到來,為讓八八風災重建區民眾感恩相聚,縣政府將在9月21、22日於六龜鄉及杉林大愛園區舉辦兩場「中秋關懷活動」,除了現場有許多好吃好玩的攤位、也有原住民歌舞表演與剝柚子比賽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感受重建區民眾重新出發的生命力。除了當地鄉親之外,關心災區與災民的朋友也歡迎一起加入我們關懷的行列。

鐘盛有服務電話 07-677191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